搬家。才看見歲月的流逝 搬家一直我覺得很可怕的事 八年前 從大里搬到烏日 足足搬了一個月 3。5小貨車 跑了70車次 現在 又要再一次的惡夢重演 這回 我只要有時間就回烏日整理也到新的住處打掃 總覺得 沒 辦公室出租有房子就浮浮沉沉阿 當然這回娘家搬家 感覺像我在搬家 我的東西很多 我姐的東西更多 娘家 沒有人會幫我保管我的寶物 所以 老爺一休假 就召他 房地產回烏日幫我載東西囉 一箱箱 一袋袋 雖然都是舊東西 沒有用的東西 但是 要我扔了 我下不了手喔 老爺不厭其煩的幫我搬 幫我運 說真的 如果打開發現雜七雜八  租辦公室可能丟在半路上了 小學時代的畢業紀念冊耶 我還留著呢 小學至今 我也搬了五次家了 我還留著呢 日期落在1987年的夏天 我的最愛 SNOOPY 以前很喜歡收集卡片 當時有台北 租屋網郵購 非常流行呢 我都偷偷利用時間去郵局劃撥 然後在家等郵差寄過來 郵購的樂趣至今仍持續蔓延著呢 我也喜歡收集信封信紙 喜歡到學校與同學們交換 每一張每一套 我都好喜歡 當年我們的偶像 酒 澎湖民宿井法子 唉 沒想到 她讓我的夢破碎了 這是大卡 我有數百張 依舊保存得很好呢 可惜 沒有人要接手 唉。。。。。只好再重回我的書櫃中吧 這些卡哇伊的KITTY家族 是我姐的收集品 她不大會留東西 我會留 是 宜蘭民宿因為。。。。 這些東西 都是我們高中時代放學後 一起去買的喔 當時沒有寶雅 也沒有美華泰呢 只有三協堂 或是大里有一家明昌百貨 都有賣HELLO KITTY商品 我會捨不得丟 是因為 都是我掏腰包拿出來的買的啦 丟掉可惜 酒店工作之外 它們真的很可愛呢 它們都是一包包隨身面紙啦 捨不得拆開呢 高中 有一陣子很瘋 龍貓卡通 我還買了原版CD 還有這四本日文彩色漫畫呢 當時一本200元 心肝抓躺橫 買了  現在看了 都覺得有趣呢 這是可亞小一時 寫給我的卡片 可 信用貸款亞是我帶大的 所以小時候連母親節卡片都寫姑姑收 剛好滿七歲虛歲 她寫的童言童語 我現在看來 好想哭喔 小孩的成長真快 可亞以前很貼心呢 可亞的成長 讓我到現在仍有些悸動 有時看到照片想起片段的回憶 我的心都有點酸酸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 但是就是酸酸的 這就是 室內裝潢 為什麼 我不想要這份牽掛的原因了 一輩子都甩不開 一輩子都要背著這份甜蜜的負擔 對我而言 太沉重了 搬家 繼續進行中。。。。。。。。。 就是這台3.5 又要跑幾十車次呢 周日 老爺陪我到烏日 當個一天的搬家工人 大姐頭 也加入了 搬家 或是 工作 才知道 人多還是比較好呢....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50pbwe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