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聽說妳已走出情傷,一顆牽掛惦念的心稍獲舒緩,多年的緣分如此結束,令人錯愕與感傷,打亂了我們自以為是的人生佈局,有太多共同的美好回憶,妳的貼心還有租屋網一直以來所扮演我們家人的角色,總是讓我不勝唏噓。妳那段難過的日子裡,家裡也隴罩著低氣壓,姐姐始終無法諒解,聽完電話後兩人號啕大哭,肇事者也在內疚與徬婚禮顧問徨迷亂中痛哭,我只能撫慰,所以我一直希望妳回家,因為我相信妳媽媽可以給妳勇氣和力量,讓妳走過這個關口。「緣分」我始終是宿命者,要與誰共渡一生彷彿冥冥婚禮佈置之中就有定數,但是幸福卻須要經營,妳的善良熱情應該可以把自己的人生經營的很好,而且請相信我永恆的祝福,在每個妳人生重要的時刻有我們家人滿滿的關懷與祝會場佈置福。甜美的女孩一定要幸福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50pbwe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